糖清子

HAVE A SWEET MEMORY
坐牢月更,放假常更
wb:浓郁牛奶咖啡糖
别翻最底下黑历史

[米英]星星与太阳

——

枪声警鸣,化作利刃的子弹打入心脏。

那是第一枪,我的终结,他的开始。


糟糕的战争,突如其来糟糕的雨天,真是绝配,不是吗?

我的眼前模糊一片,已经听不清耳边的声音,我低着头看着泥泞的土地,鼻尖是血液的铁锈味。该抬头了,你举着长枪对准我。

是啊,我们在战争。

原来,你长大了吗?

真想让眼泪变成血液流走啊,而不是想着幸亏是在下雨所以看不出我在哭。


离开吗?是啊,离得远远的最好!把我对你的爱都冲刷走!都消失!

我突然感受到一阵刺痛,是我被自己的指甲剋破了手心。

做不到啊...


那我就做夕阳后夜幕的一颗繁星好了,把我的爱藏起来,直到你发现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