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清子

HAVE A SWEET MEMORY
坐牢月更,放假常更
wb:浓郁牛奶咖啡糖
别翻最底下黑历史

[米英]miss,fireworks and love

——

随着一声划破云霄的响声,一朵烟花绽放,像花朵般绚丽多姿,光芒照映在我的身上,冲破鼓膜的炮响让我的心都随之铿锵的振动起来。

阿尔,我这里有烟花,你要不要看?

我哈出一口气,水蒸气瞬间变成无数的小水珠在空气中扩散,直至消失。烟花很好看,我好像在烟花上看到了你的身影,不同的炮响声夹杂着孩子们的激动的叫喊声,汽车的鸣笛,动物的吠叫……

我在想,如果你此刻在我身边的话可能声音会比烟花的声音还要震撼人心吧。你会拉着我的手开心的对我说:“快看亚蒂!有烟花哎!”,会喋喋不休的说些有的没的东西,会因为我感到冷的时候紧紧抱住我,逗我开心,会在最大的烟花绽放的时候怀着我的腰亲吻我,对我说,

“我爱你亚瑟。”

但是你不在,今年的烟花我一个人看完了,没有你的任何声音,没有我爱你,没有温暖的怀抱。

下一年你会陪着我吗?我总是会忍不住想。

绅士为你准备的玫瑰花还没有送给你呢,混蛋小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