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清子

HAVE A SWEET MEMORY
坐牢月更,放假常更
wb:浓郁牛奶咖啡糖
别翻最底下黑历史

[米英]讨厌的阿尔弗



没人告诉过你,少惹我生气吗?

讨厌的阿尔弗雷德,总是一次又一次试探我的底线。

我拿着剑挑起他的下巴,他用那双蓝眼睛眨了眨眼,似是不解,我眯起眼睛嗤笑着冲他说:“如果你不想被丢到海里被鲨鱼咬死,那就收拾收拾滚下我的船!”

“唔,亚瑟,别生气嘛,给你准备了礼物哦!”阿尔弗雷德讨好的笑,用手指抵开我的剑,转身跑向船舱。

哈,他又要鼓捣什么东西...我捂住脸,无奈的叹气。“亚瑟!”阿尔弗雷德把手背过去,神神秘秘的。

“惊喜!”

他伸出手,展示了他的礼物。

是一朵带着露珠的玫瑰花,像是刚刚怒放,绽放自己的色彩。

“我喜欢你,亚瑟。”

我好像突然被重物击中,脑袋昏沉沉的,只能干瞪着那朵玫瑰。“你...我...”我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什么,脸早已经红透了。

“亚瑟,你的脸好红,是喜欢我吗!”像大海一样的蓝眼睛此刻闪闪发光,他张开双手抱住我,拥抱的很紧,但很温暖。

“笨蛋!快从我身上下来!”我慌忙的想要把他扒开,“不要!除非亚瑟回答我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!否则我一辈子都不下来!”

我愣了半瞬,便把熟透了的脸埋在他的肩膀上,以最大的力气说出这句话来。

“喜欢...”

讨厌的阿尔弗雷德,怎么能这么讨厌,但是我喜欢你...笨蛋阿尔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